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top.jpg
帳號:
密碼:
行程名稱:
東部_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介紹:
花東縱谷,沿省道台九線公路而行,貫通花蓮、台東,長達158公里的綠色走廊,盡是一片綠意和綿延的秀麗山脈,沿路並有東部鐵路幹線相隨,在油菜花盛開時期,其景色令人讚嘆與驚喜。花東縱谷除了田園景觀富於變化之外,縱谷內到處都充滿果園、茶園、稻田、牧場等景點不斷映入眼廉,令人目不暇給。花東縱谷,在山脈與河流交織下,雕刻出各種奇特的自然景觀,縱谷內有瀑布、溫泉、峽谷、曲流、沖積扇、河階地、惡地,美景天成,每一處皆讓人讚嘆不已。


花東縱谷,這塊富饒大地,孕育了台灣九大原住民族群中的五個原住民族群 : 有阿美族、泰雅族、布農族、太魯閣族及卑南族。原住民文化更是縱谷區內最重要及最具代表性的珍貴資產,這些大地的子民們,運用與大自然共存智慧與其他相繼來此的族群,共同豐富了縱谷的人文情懷。


花東縱谷,阡陌縱橫,稻浪翻滾,乳牛在牧場上吐著奶香,溪谷魚蝦嬉游,河谷野地烏兒齊鳴,人們樂天知足,好客純樸,這裡是世外桃源,是香格里拉,是人間淨土,更是造物者豐盛恩典的 『流奶與蜜之地』。
http://www.erv-nsa.gov.tw/
旅行業行政業務網

台北市104中山區龍江路23號3樓 TEL:27790008 FAX:27790788
本系統由交通部觀光局委託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製作

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之瀏覽器,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本網頁內容屬原著作所有,未經授權,請勿抄襲轉載。
本會所提供資料如有誤,以相關主管機關發佈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Copyright 2004 Travel Agent Association Of R.O.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