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top.jpg
帳號:
密碼:
公佈日期 : 2007-06-15
主旨 : 阿里山兜風涼所,陪您快樂一夏。
內容 :
夏季驕陽高照,阿里山翠綠的山巒、白絹般的瀑布、清澈的溪流,在在呼喚著樂山樂水的旅者前來造訪,大口呼吸芬多精及陰離子,看鯝魚嬉遊,遠離酷暑,沉浸於自然山林裡!

阿管處鐘處長表示:阿里山是台灣中南部優選的避暑勝地,可前往杉木林集群的奮起湖作有氧森呼吸、或可赤腳泡在圓潭自然生態園區、看成群魚兒悠遊、或到竹坑溪步道來趟陰離子SPA,是酷夏消暑良方喔!

他又說,第一站『奮起湖』是一座山城,素有南台灣九份之稱,隨著火車緩緩駛過在這迷漾的山城裡遺留下點點痕跡,如鐵路便當、老街、火車博物展示場及火車老站等,尤其環繞山城的2公里長奮起步道及杉林木棧道,情人攜手漫步其間,雲霧繚繞,頗有冬季戀歌般的浪漫效果,又大口呼吸奮起湖20℃清涼滋味,餟飲阿里山咖啡,讓人醉在騰雲駕霧的飄然感裡。

第二站『圓潭自然生態園區』,本景點沿著圓潭溪蜿蜒開展,這裡是濁水溪主要支流,漫步園區,鳥鳴啁啾、綠意十分,溪中巨石嶙峋,溪水清可見底;遊景區最美妙的是探訪苦花與鲴魚悠游,或於溪畔嬉水體驗山溪的清涼暢快,或坐在溪邊石頭上喝一杯阿里山咖啡,真是快意自在,酷熱暑氣忽地消失無蹤!

第三站『竹坑溪步道』,步道週遭瀰漫著許多芬多精,可藉由呼吸、皮膚接觸,享受森林芬多精的洗禮;沿著2.83公里長的竹坑溪步道連接二坪仔至瑞峰服務區,途中龍宮瀑布如簾似幕的水濂洞,讓您沐浴飛瀑的沁涼,奔騰的水流飛洩而下,氣勢磅礡,隨處可作陰離子SPA,SPA後令人通體舒暢,走過風情韻味迥異的吊橋群、石階及木棧道,可細細品味竹坑溪與原始森林獨到的魅力。
相關旅遊資訊可上網查詢http://www.ali.org.tw。
旅行業行政業務網

台北市104中山區龍江路23號3樓 TEL:27790008 FAX:27790788
本系統由交通部觀光局委託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製作

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之瀏覽器,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本網頁內容屬原著作所有,未經授權,請勿抄襲轉載。
本會所提供資料如有誤,以相關主管機關發佈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Copyright 2004 Travel Agent Association Of R.O.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