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top.jpg
帳號:
密碼:
公佈日期 : 2007-06-07
主旨 : 2007 FUN暑假-走訪國家風景區!
內容 :
暑假快到了,您規劃好去哪裡玩了嗎?交通部觀光局所屬13個國家風景區,擁有豐富多樣的自然景觀、生態、文化與人文活動,都已經準備好迎接觀光客的到訪,讓您體驗不一樣的暑假。


觀光局為使旅客充分了解國家風景區相關資訊,爰辦理「2007 FUN暑假-走訪國家風景區」網路活動,希望藉由該項活動讓民眾認識台灣13個國家風景區,同時希望民眾在這次活動中,以全民參與推展觀光的心情,對觀光局和13個國家風景區的網站給予評價,作為網站持續改善的目標,為民眾提供更多優質的旅遊資訊。


為了鼓勵民眾踴躍的參與,觀光局還準備了豐富的獎品提供抽獎,最優厚獎品為萬元數位相機1台,活動期間自6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為期1個月,只要上網參加活動,並留下基本資料,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獎項另有燒錄器、mp3及隨身碟等獎品!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發展台灣觀光不缺席。(詳細活動請上http://taiwan.net.tw)
旅行業行政業務網

台北市104中山區龍江路23號3樓 TEL:27790008 FAX:27790788
本系統由交通部觀光局委託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製作

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之瀏覽器,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本網頁內容屬原著作所有,未經授權,請勿抄襲轉載。
本會所提供資料如有誤,以相關主管機關發佈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Copyright 2004 Travel Agent Association Of R.O.C,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